1、青春就像是切洋蔥,我們都淚流滿面,卻還樂此不疲。幸福是種心態,領悟了,才能幸福。有些東西,得之我幸,每天被鬧鐘吵醒,證明我還活著;衣服越來越緊,那表示我吃得很好;有陰影陪伴我的勞動,那表示我明亮的陽光下。人生不過如此,保持樂觀積極地情緒,逆著陽光,一路向前吧!

2、命運,是一場賭博。只有隨著自己的心,做最真實的自己,才是最好的。塵世間惺惺相惜,過去的,都讓他隨風消逝。未來的,都讓他自然而然。現在的都讓他珍惜擁有。如此這般,只有懂得珍惜,才配得上擁有。只有做到寧靜致遠,才能看破紅塵。只有知足感恩,才能笑對人生。

3、現在不玩命,將來命玩你,現在不努力,未來不給力。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,別人也許早已經忘記了。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,因為你無法知道,什么樣的事或者什么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。如果你不快樂,那就出去走走。世界這么大,不要蜷縮在一處陰影中。

4、人生,不是心情,而是心態。用一朵花看世界,世界就在花中;用一只眼看世界,世界就在眼前;用一顆心看世界,世界就在心里。生活,雖有悲喜,雖有得失,卻不是全部。美麗的風景,不如美麗的心情;美麗的心情,不如擁有一種美麗的心態……

5、太陽總是按時起床,積極的人會愛上陽光。黎明總是來自東方,勤奮的人會喜歡曙光。朝霞總是給藍天輝煌,努力的人勇敢飛翔。露珠總是趕早晶瑩,奮斗的人追逐夢想。時間悄悄淌,歲月沒商量,醒醒你的眼,出發在路上。朋友!

6、生活告訴我,幻想終究只是幻想,幸福是靠我們的雙手一點點創造的,我們的心靈一天天沉淀的,不管生活多么不容易,我們都要用最完美的心態來面對它。你對生活笑,生活就給予你快樂;你對生活哭,生活就回饋你雨季。

7、幸運只是一種偶然,人生本是過客,何必千千結,我們應看清內心深處的真正所需。只要人們愿意去打開封閉的內心,然后去體會、去擁抱眼前的幸福,就會比別人活得更富足,更快樂。

8、你聰明會有人說你心機重,你努力會有人說你運氣好,你天生樂觀有人會說你虛情假意,人一生遇見太多人,只要內心澄明,就永遠不用討好一個不懂你的人。

9、我經常有那種感覺,如果這個事情來了,你卻沒有勇敢地去解決掉,它一定會再來。生活真是這樣,它會一次次地讓你去做這個功課直到你學會為止。

 

10、降溫了,花落的聲音風知道,思念的感覺心知道,變冷的溫度冬知道,我的祝福你知道,沒有華麗的詞語,只想在漸冷的冬天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!

 

11、只有啟程,才會到達理想的目的地;只有拼搏,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;只有播種,才能有所收獲;只有奮斗,才能品味幸福的人生。

 

12、風是透明的,雨是滴答的,云是流動的,歌是自由的,愛是用心的,戀是瘋狂的,天是永恒的,你是難忘的。

 

 

 

 


【多元觀點】 熊建萍教授組稿 項曉軍、鄧軍:FDFT1FGFR2重排:膽管細胞癌中新發現的FGFR2變異且對安羅替尼治療敏感【社會觀點】 穿衣、讀書、曬太陽|暖冬的平靜時刻【最新評論】 淘特店群軟件哪個最好用?

 

arrow
arrow

    v26fu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